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调度民心工程进展情况

2020-08-25 09:34:51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维亮在调度全市民心工程进展情况时强调

不折不扣高质量完成民心工程 以扎实成效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8月23日上午,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全市20项民心工程进展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强化推进举措,确保高质量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以扎实成效不断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市领导武金良、高建强、杜树杰出席会议。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张维亮指出,今年以来,经过各级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20项民心工程总体进展比较顺利,但也存在工作进展不平衡等问题。民生连着民心,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办好民心工程,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现实检验,是落实“六稳”“六保”要求的具体体现,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务必高度重视,真正把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抓实抓细抓到位,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张维亮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一把手”要亲自上手、定期调度,严格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要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要认真梳理、找准症结、及时解决,确保高质高效完成。要坚持质量第一,让每一项民心工程和民生实事都成为精品工程,确保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要严格督导考核,坚持清单管理、定期通报、挂账督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务求取得扎实成效。(记者苗志磊)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