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

2020-08-25 09:38:0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52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并讲话。副主任侯华梅、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8月27日召开。会议拟定了常委会会议的议程和日程。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法制委关于《邯郸市烈士纪念设施保护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提请废止《邯郸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条例》和《邯郸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地方性法规中若干行政许可规定的决定》的议案的说明、财经委关于《邯郸市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邯郸市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报告》的初审意见、关于市十五届人大六次会议主席团交付审议的《关于加强基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议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城建环保委关于《市政府关于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教科文卫委关于《市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监司委关于《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情况的报告》的初审意见;审议并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及我市两项重点工作监督各执法检查组执法检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开展“6+1”联动监督及我市两项重点工作监督专题询问的报告;有关人事事项。会议决定将上述议题提交市十五届人大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崔永斌强调,要扎实细致做好市十五届人大二十五次会议筹备工作,抓紧沟通对接,认真准备材料,确保会议顺利召开。各执法检查组要紧盯目标,持续用力,切实把“6+1”联动监督及我市两项重点工作监督向纵深推进。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汇同相关部门共同组织好“6+1”联动监督及我市两项重点工作专题询问,确保询问取得实效。(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