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进江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2020-08-25 15:06:1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王进江主持召开党组会议,调度邯郸市文史馆筹建事宜,研究部署机关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李明朝、谢继炯、汪涛、魏雪生、张晓中出席。

在听取关于邯郸市文史馆筹建情况汇报后,与会人员对文史馆建设的时间要求、展陈大纲、实物征集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指出,筹建邯郸市文史馆是全市政协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有关各部门要充分认识规划建设好文史馆的重要意义,按照既定目标、时间节点和工程量,积极有序推进,确保文史馆如期高标准建成。要明确定位、理清思路,高起点规划,编制彰显邯郸特色的展陈大纲,扎实细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严格执行财政预算,确保整个工程公开、公正、透明、合规、清廉,为建设高质量的文史馆夯实基础,切实把邯郸市文史馆建设成为承载全市人文历史的重要场所,为我市人民群众增添新的精神家园。

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学习贯彻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履职尽责、集思广益、凝聚力量,积极助力我市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能力提升。要进一步完善机关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健全疫情防控应急处理流程和措施指南,确保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落实到人、落实到岗,切实做好应急保障物资储备,扎实做好机关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记者冀晋萌)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