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化工园区认定和做优做强企业整治提升调度会召开

2020-08-25 15:22:0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全市化工园区认定和做优做强企业整治提升调度会召开。相关县(市、区)应急管理局主管负责人、科室负责人和11家做优做强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汇报交流整治提升情况。与会人员对《河北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中园区认定的事项反复讨论,统一认知、统一思想,弄清标准、对照补缺,从严从细地做好认定前的准备工作。

据悉,市应急管理局将抽调6名专家,从即日起开始对全市8个化工园区进行模拟性审核。全市11家做优做强企业逐个汇报整改提升、做优做强方案推进落实情况。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要求,做强做优企业整治提升方案从企业生产工艺、设备设施和现场管理等方面要再完善、措施要再具体。突出弥补智能化、信息化建设滞后的短板,真正站在有利于促进企业持续发展的高度,明显降低安全风险、提升安全保障水平。同时,又要在提高环保和社会贡献率的角度和高度,使每一条措施都能可操作、可实现,真正体现做强做优的明显特征。各企业也要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年底前完成各项整治任务,通过整治提升真正收到提升效益、保障安全、改善环境、服务社会的综合效应。(记者刘楠)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