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河钢邯钢高级别耐磨钢通过认证

2020-08-25 15:24:2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钢邯钢收到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一拖)的产品认证通知函,经过客户三个多月严苛认证,河钢邯钢为其定制的高级别耐磨钢NM600-NJ质量完全满足使用要求,可替代德国雷肯进口产品,用于制造液压翻转犁。NM600-NJ产品为目前国内首家研发生产最高级别农机用耐磨钢,为我国现代化农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据了解,中国一拖是中国农机工业重点骨干生产制造企业,中国唯一拥有“A+H”上市平台的农机企业,以制造农业机械为核心,同时经营动力机械、零部件等多元产品,拖拉机产品社会保有量行业第一。


为开拓新的销售市场,河钢邯钢耐磨钢产品团队与中国一拖深度对接,认真了解该公司对“高强度、高耐磨性、高韧性”耐磨钢产品的迫切需求,为客户提供农机用耐磨钢板选材、成型、焊接工艺等系列个性化服务。产品下线后检验,抗拉强度、低温冲击等性能均满足客户要求,特别是冲击磨损性能较常规NM600提升8.7%。(记者佘志娟 通讯员吴兆军、何玉厚)


来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