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太原市邯郸商会一行来邯考察

2020-08-25 15:26: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1至8月23日,市工商联组织太原市邯郸商会一行近30名企业家先后对我市磁县、临漳、魏县、永年、武安5个县(市、区)进行了项目考察对接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参加部分活动。

曹淑霞代表市工商联、市总商会对太原市邯郸商会一行来邯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邯郸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相关招商引资政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促进双方在生态农业、装备制造、信息产业、新基建、循环经济产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太原市邯郸商会成立于2018年8月,目前拥有会员360余家。现有上市会员企业一家,资产过亿会员企业15家。涉及高新技术、互联网科技、房地产开发及建筑、电气电缆制造、资源再生等多个行业。

参加考察的企业家表示,家乡的项目建设、城市变化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下一步将积极与各县(市、区)继续深入搞好项目深入对接,找好切入点,争取早日回家乡投资兴业。(记者佘志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