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召开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

2020-08-26 16:48: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上午,邯郸召开秋冬季劣质散煤管控“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市场监管局、市发改委等10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乡(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副市长高和平出席主会场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百日会战”专项行动于8月24日至12月31日在全市开展。按照部门监管、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审批、谁监管,谁主管、谁监管”的原则,全面加强散煤生产、加工、储运、销售、使用环节监管,严查严打违法违规销售劣质散煤行为。

高和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百日会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改善空气质量、保卫蓝天白云的重大环保举措,作为保障全市人民清洁过冬、温暖过冬的重大民生工程,坚决克服麻痹大意、等待观望思想,下定决心、坚定信心,抓紧时间、全力以赴,圆满完成“百日会战”任务。(记者佘志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