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河北邯郸保险业添新军

2020-08-26 17:55:31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7日,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华安顾人寿”)邯郸中心公司在邯郸市正式宣告开业。这是该公司在河北省开设的第三家中心支公司,也标志着邯郸保险业又增添了一支生力军。

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郭炯、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刘月彬、德华安顾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朱翠广等嘉宾共同出席开业庆典。

德华安顾人寿于2013年7月成立,总部位于山东省济南市。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实行全体营销人员的职员制与代理人制双规并行制度,为营销员发展提供多样化路径,通过签订劳务派遣合同,给予员工“五险一金”保障,有效提高员工积极性,培养队伍归属感,实现了营销员队伍建设的

职业化和专业化。“成为中国合资寿险公司的成功典范”是德华安顾人寿的发展愿景,公司始终坚持守正出奇、数字赋能,聚焦高质量发展,目前已是业内为数不多可实现全流程数字化展业的中小寿险公司之一。在今年疫情影响的环境下,整体新业务保费同比仍提升约162%。在近日揭榜的“2020中国保险行业风云榜”中,公司荣膺“年度卓越外资保险公司”奖项。

接下来,德华安顾人寿邯郸中心支公司将依托于中德双方股东的优势、专业和经验,打造核心竞争力,全面执行深耕策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该公司的开业,为邯郸保险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邯郸老百姓带来丰富的保险产品和优质的保险服务体验,同时也将进一步推进邯郸市保险业的繁荣发展。(李昊)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