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河北邯郸举办杰出学子“圆梦封坛”公益活动

2020-08-27 10:4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正 通讯员刘振宇)8月26日,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丛台酒业)举办2020年杰出学子“圆梦封坛”公益活动,向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子赠送定制“圆梦酒”,并将其珍藏于“封坛酒窖”中。2020年,丛台酒业将陆续开展系列捐资助教活动,预计投入资金400余万元。

丛台酒业是国家大型酿酒企业,前身为1945年建厂的邯郸市酒厂,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邯郸老字号企业,尊师重教、践行公益已经融入企业发展的血脉,在创造财富和社会价值的同时,丛台酒业不忘初心、回馈社会,在公益事业上一路前行。

从董事长李增其为兰村建起第一座教学楼开始,丛台酒业就把助力教育事业发展,视为企业回馈社会的着力点,先后创建了春雨助学工程、爱心送考、圆梦封坛、奖励清华北大学子、资助贫困学生“圆梦大学”等大型捐资助教公益活动,并设立了职工直系亲属高等教育助学金。截至目前,已累计投入资金7000余万元,初步形成了一个立体化、多维度、多元化的公益体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