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卫生健康委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

2020-08-28 16:38:01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迅速传达贯彻落实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升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水平,8月22日下午,邯郸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周海平主持召开市直卫健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暨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周海平传达了全市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市直卫健系统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建好三支专业队伍:疫情研判组、流调组及医疗救治专家组。提出了“十到位”要求:一是预检分诊要到位;二是发热门诊设置筛查要到位;三是核酸实验室能力提升要到位;四是人员队伍建设要到位;五是医疗救治要到位;六是集中隔离场所要到位;七是医疗物资准备要到位;八是应急演练要到位;九是院感防控要到位;十是关心关爱医护人员要到位。

为确保卫健系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不失分、拿满分”,周海平要求各医疗单位要高标准做好“三件事”:一是各医院主要负责人要迅速安排、亲自部署、靠前指挥,加强宣传培训,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进一步加强文明城市建设力量,要在人力、物力方面给予倾斜,做到快事快办、特事特办,物资保障要开辟绿色通道;三是每项指标都要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标准明确,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要求,确保每项指标24小时有人负责、有人管理、有人维护。

会议还对省、市《关于全力做好近期强降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的紧急通知》进行安排部署。(张鑫)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