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图片新闻>>

河北邯郸市场监管局严把学校防控测温设备准确关

2020-08-28 16:42:02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邯郸市智考小学多媒体教室里热闹非凡,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学校负责人李校长感激地说:“关键时刻,你们送来了防疫测温知识,更是给广大师生送来了安全”。

这是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的“测温进学校,科技助战疫”服务活动现场。中小学校秋季开学在即,邯郸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今年科技活动周“科技战疫拥抱健康生活”的主题,组织开展了“测温进学校,科技助战疫”服务活动,充分发挥计量技术优势,抽调市计量测试所专业技术人员成立服务队,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现场服务活动,助力学校开学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额温枪校准、理论讲解、演示操作等,在智考小学活动现场,技术人员免费校准红外测温枪27把;详细讲解红外测温原理、测温枪工作条件、测温距离和测温模式调整等基础知识,强调如何正确使用测温枪和注意事项;在演示操作台前,技术人员以校准的标准测温枪,从安装电池、开机调模式开始,一边实际测温,一边讲解示范,讲解如何计算消除测量数值误差;老师们专心观看校准测温枪过程,开展互动交流、答疑解惑,并发放宣传资料近百份,受到了广大教职员工的一致赞扬。(邯报融媒体记者温洁 通讯员赵春辉)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