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教育局举行捐资助教表彰会

2020-08-31 16:28:15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30日上午,市教育局在市一中举行捐资助教表彰会,对丛台酒业数年来捐资助教、对我市教育事业给予的大力支持予以表彰。副市长杜树杰出席活动,并向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鹏亮颁发“邯郸市捐资助教先进单位”奖牌和“捐资助教功臣”荣誉证书。

丛台酒业有限公司在连续四年捐资基础上,2020年再次出资200万元对我市优秀学子和教师团队进行了奖励。

表彰会上,魏县教体局等4个单位、市一中等5所学校、市一中教师团队等五个团队、市一中郝思越等一批优秀学子受到奖励。

2020年,我市高考成绩在连续六年攀升的基础上又创新纪录,有18名同学被清华、北大录取,连续五年稳居全省第三位;高考万人本科上线率、高分段人数在全省占比再创新高;特长生、国际生和空军招飞实现新突破,275名学生参加国际升学,空军招飞录取20名学生,录取数量位居河北省第三;职业教育对口升学稳居全省第一。(记者常慧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