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进江参加省管干部培训研讨

2020-09-01 15:18: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进江在参加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第四组线下研讨时强调

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 彰显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优势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8月31日,邯郸市举行省管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第四组线下研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进江在参加研讨时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彰显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优势,为确保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开启邯郸“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李明朝、谢继炯、汪涛、魏雪生,副主席曹淑霞、杜君丽、马宏志参加研讨并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全会精神为强大动力,统筹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作风、新的履职成效,干出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样子。

王进江强调,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通过持续深化学习,切实提升政治把握、调查研究、联系群众、合作共事“四种能力”,努力使能力、行动跟上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和人民政协事业的发展需要。要紧贴全市中心工作,聚焦民生实事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难点,创新丰富协商方式,形成协商民主的制度规范,扎实推进协商民主。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宣传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搭建好联系群众的桥梁,更好地把各党派团体团结起来,谋求凝聚共识实效。要继续加强委员队伍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探索完善市、县政协常态化联动履职机制,进一步提升全市政协工作整体水平。

市政协秘书长张晓中及机关县级干部参加。(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