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工商联传达学习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2020-09-01 15:52:2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7日,市工商联召开市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曹淑霞参加会议。

曹淑霞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从政治上、思想上与市委保持一致,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及各项工作部署,切实搞好调研,强化培训,为民营经济服好务,引领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要结合本职工作,实干担当,在脱贫攻坚上持续推进“百企帮百村”工作,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上持续发力,切切实实为民营企业排忧解难。在推进惠企纾困政策的落地落实上持续发力,真正让民营企业享受到政策基本的红利。在引导外地邯郸籍企业家回乡投资上再加力,带动更多的外地邯郸籍企业家回乡投资,参与家乡建设。要加强机关作风纪律建设,继续加强工商联机关干部队伍和民营企业代表人士的建设,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和廉洁纪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为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建设作出应有贡献。(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