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

2020-09-02 16:46:44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记者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该局日前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0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周活动,主题为“规范使用地图、一点都不能错”。

活动从8月29日持续至9月2日。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采取点对点分散宣传和依托窗口单位宣传的方式进行。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市行政服务中心有关窗口、城市规划展馆等群众办事、参观地点设立宣传点,向群众发放《2020年全国测绘法宣传日暨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手册》1000份。同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与市教育局对接,通过开展国家版图意识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提升中小学生的国家版图意识。其间,县级自然资源和规划主管部门、测绘资质单位也同步开展各自的宣传活动。

邯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介绍,需要使用地图的市民可以从自然资源部网站免费下载,或使用审核批准并印有审图号的正规地图产品。凡是经过审核的公开出版的地图,都在版权页或在适当位置标示有审图号,可以据此判断并使用合格的地图产品。另外,市民需使用定制地图时,可到自然资源部网站上查询取得相应测绘资质的地图编制单位,向具备编图资质的测绘单位定制地图。(邯报融媒体记者刘昆)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