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河北邯郸警保联动在线处理事故

2020-09-03 09:03: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韩军英)日前,邯郸市保险业与市交巡警支队联合举办了“邯郸市122微拍快处平台”上线仪式。该平台的正式启用标志着邯郸成为河北省首个利用互联网在线快速处理道路交通事故的城市。

为打造线上、线下相结合的交通事故快速处理、快速理赔新模式,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与市交巡警支队合作开发了“邯郸市122微拍快处平台”。在主城区发生的可以自行移动的财产损失或轻微人伤的交通事故:当事人通过关注“邯郸交巡警”微信公众号,在“自助服务”中点击“网络122”(使用时间:7:30—18:30),实现交通事故处理民警、保险机构理赔人员进行三方视频连线。在邯的33家保险机构接受事故处理交警邀请进行视频连线,可在线对车辆进行定损、赔偿调解,并依据事故当事人提供的银行账号进行在线支付。

据了解,“邯郸市122微拍快处平台”将公安机关“交管12123”“河北e处理”等事故快处软件同保险公司的理赔软件进行了网上互联互通,并将交通事故一体化处理数据、保险公司各类信息进行了资源共享。目前已使用“邯郸市122微拍快处平台”快速处理交通事故200余起,真正实现了轻微交通事故快取证、快定责、快撤离、快定损、快理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