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第二十届“中道高考精英奖”颁奖

2020-09-03 09:57:3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上午,第二十届“邯郸市中道高考精英奖”颁奖仪式在市一中中道报告厅举办。5名学生及其班主任教师获得今年中道高考精英奖。同时,中道实业有限公司和市教育考试院签下第二个20年“高考精英奖学金”协议。

据介绍,“邯郸市中道高考精英奖”创立于2001年,由中道实业有限公司筹资200多万元,20年内每年对邯郸高考文、理科前两名的学生在大学学习期间每人每年颁发奖学金5000元,截至目前已先后有90名(含并列)高考精英学子享受到这项资助。今年是第一个20年的最后一年。与此同时,公司还创办了“中道高考精英奖”网站,为邯郸学子打造了一个互相借鉴、交流沟通、尽快成才的平台。

中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孟堂表示,今年是“邯郸市中道高考精英奖”最后一年,经过协商,决定把这个奖项再延续20年。颁奖仪式后,中道实业有限公司和市教育考试院签下了第二个20年高考精英奖学金的协议。(记者杨旭)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