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丁伟到永年区肥乡区调研

2020-09-03 10:00:1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丁伟先后实地调研永年区、肥乡区的市场和社区小区,所辖乡镇以及村庄等创建情况,对肥乡区、永年区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干劲和取得的明显成效给予肯定。

丁伟强调,要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城乡综合治理整体水平。坚持在细致、精致、极致上下功夫,重点加强市场和社区小区等薄弱环节的对标达标,加强主次干道上的公共厕所建设等,使工作不留空档,建设不存盲区。要惠及群众,发动群众共创共建共享。坚持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靠民,以让人民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重点解决老旧小区改造、城乡卫生死角等难点焦点问题,让广大群众在得实惠中提升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水平。要持续推进,浓厚氛围。充分调动各方参与的积极性,始终保持文明城市建设的良好势头,多做优服务、提品质的工作,打造标杆,复制推广,持续用力,常态长效,不断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韩宣)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