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举办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决赛

2020-09-03 10:01: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第三届邯郸市创新创业大赛团队组决赛落下帷幕。比赛采用“现场赛+网络赛”相结合的方式,决赛共有15支团队晋级,其中7支团队参加现场路演,8支团队通过线上路演。

自2018年我市举办首届创新创业大赛以来,通过搭建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平台,助推科技企业和创新团队快速成长,助力优质项目落地发展,在全社会掀起创新创业的浓厚氛围。

本次决赛采用8+7路演方式,其中项目介绍8分钟,专家提问、选手答辩7分钟。由5名智能制造、创业投资、新材料、互联网和电子信息领域技术专家现场评审打分。比赛现场,选手精神饱满讲解创新项目,专家提问解惑答疑,现场亮点精彩纷呈。

经专家现场评审打分,金属燃料动力技术团队的“纳米金属燃料发动机关键技术研究”等5个项目获得一等奖,筑星团队的“基于BIM技术的智慧工地解决方案”等10个项目获得二等奖。邯郸市诚信公证处的公证人员对比赛进行了全程监督。(孙海敏)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