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文广旅局调度安全生产工作

2020-09-03 15:16:4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对各县(市、区)文化旅游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度,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目前,全市已完成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的生产经营单位138家,其他单位正在加快推进,确保在今年10月底前完成任务。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各文旅单位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抓、主管同志要具体抓、岗位员工要直接抓。要做到任务清楚、底数清楚、标准清楚,把安全生产工作做扎实、做到位。安全生产“双控”机制建设、旅游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均要按照每个阶段的时间节点、工作任务、工作措施等要求强力推进,加大督导检查帮扶力度,帮助文旅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通过选树培养典型、现场观摩学习、专家现场辅导等形式,大力度推进当前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全面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登记造册、建档立卡,形成闭环式管理,切实整改到位、消除隐患,确保我市文旅行业安全稳定。(王献忠)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