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第一医院再次跻身地市级医院百强

2020-09-04 15:48:1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29日,以“5G·绩效·防控——平战结合新思考”为主题的2020年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在广州举行并发布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市第一医院继去年进入地市级医院前100名后再次跃位两名跻身百强。同时,该院院长信栓力受邀在“医院标准化管理,质量先行”论坛上做了题为《精益思想与医疗品质管理实践》的演讲。

据介绍,近年来,市第一医院开展精益管理系列活动,注重培养提升医务工作者认识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提高医务工作者学术科研能力。医院广泛应用了“UpToDate”临床决策支持系统,在基于循证医学原则的临床决策系统支持下,更多医生能在诊疗过程中及时作出更为正确的决策,解决更多疑难重症病例。该院将精益管理理论与医院运行实践相结合,运用精益管理思维与工具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实现精益管理从理论到实践的飞跃。(记者张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