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省生态环境厅、邯郸市政府约谈13县(区)

2020-09-07 15:09:1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会同市政府对1—6月份、1—7月份PM2.5月均浓度不降反升累计达到3次和禁烧工作不力的县(区)进行公开约谈。省生态环境厅第六专员办专员牛晓东,副市长高和平出席。

会上通报了各有关县(区)环境空气质量情况和露天禁烧工作不力情况;邯山区、峰峰矿区等13个县(区)政府负责同志依次进行表态发言。牛晓东站在全省的高度,深刻分析了邯郸市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深刻剖析了有关县(区)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和平要求,各有关县(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要聚焦重点,攻坚发力,通过狠抓臭氧污染、“双代”改造、工业治理、扬尘治理等方面,尽快扭转空气质量落后局面;要压实责任,严督细考,形成联防联控工作合力。同时,市生态环境局要加强督导检查和帮扶指导,推动落后县(区)空气质量取得明显改善。(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