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民政局开展“中华慈善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09-07 15:11:0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9月5日是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为深入贯彻落实邯郸推进慈善事业发展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扩大慈善影响力,营造浓厚慈善文化氛围,9月5日,市民政局组织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及7个市属慈善(社工、志愿服务)组织在市中华大街博物馆路段开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及志愿者通过展板宣传、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手册、舞蹈演出等多种形式,对慈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号召市民积极参与慈善活动、奉献社会爱心,履行社会责任。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宣传手册400余册,宣传单1000份,解答群众咨询200余次,为150余人次群众测血糖、血压。

据悉,今年“中华慈善日”主题为“决战脱贫攻坚、助力疫情防控”。市民政局根据民政部、省民政厅安排,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开展了慈善知识竞赛、“慈善在身边”征文、“福彩助学”等一系列活动,提升了全民参与慈善活动的意识,营造了扶贫济困、诚信友爱、互帮互助、奉献社会、崇德向善的良好文化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市内其他县(市、区)在本区域范围内采用多种形式开展慈善日系列活动。(记者王英)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