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金融>>

人行邯郸中支开展银行家访谈

2020-09-07 15:33:2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人行邯郸中支副行长孙英、调查统计科科长袁喜艳、货币信贷科副科长孙卫红等,来邯郸银行开展银行家访谈和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调研活动。行领导刘刚、张海红、郭建新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参加访谈。

当日上午,孙英一行赴河北广吉饮品有限公司和河北美食林商贸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考察了企业生产经营场所,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现状和信贷需求,围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情况与企业经营者进行了座谈。

在下午的银行家访谈中,邯郸银行行长刘刚从信贷需求与供给、邯郸银行让利实体经济情况、金融支持保市场主体的政策落实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邯郸银行在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工作中的做法,提出了相关建议,并与孙英副行长一行围绕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信贷需求与供给、金融业经营发展情况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孙英副行长对邯郸银行认真落实相关政策、积极开发信贷产品、坚持送贷上门免费降息、努力改进开户流程提高办事效率等助力实体经济复工复产的举措予以肯定。(杨婧)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