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邯郸市职教中心云班课获评全省优秀教学案例

2020-09-07 15:56:00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刚刚结束的河北省电化教育馆遴选电教系统在疫情防控期间服务“停课不停学”典型做法和“网络学习空间”主题应用案例活动中,由邯郸市职教中心教科研处撰写的典型案例《云班课教学,让数据“慧”说话》被评选为优秀教学案例,这也是河北省唯一一所中职学校获此奖项。

多年来,邯郸市职教中心十分重视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教科研处持续推进以“云班课”平台为核心的信息化教学手段,采用大数据监控,形成了本校自有的信息化教育教学评价体系。在疫情防控期间,教科研处更是认真组织信息化教育教学培训,积极推广信息化教育教学成功经验,保证了学校信息化教学工作的稳步进行,较好地完成了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任务。

市职教中心将再接再厉,持续推进信息化教育教学改革,依托云班课平台,发挥自身优势,探索适合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的教育教学道路。(张洪涛)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