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河北邯郸新增2个省级农业科技园区

2020-09-08 14:30: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记者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近期,省科技厅认定了8家省级农业科技园区,邯山区农业科技园区、永年区农业科技园区位列其中。

邯山区农业科技园区以种植香草、艾草等特色中草药为特色,以打造集观光休闲、科普教育、养生度假、娱乐运动、特色餐饮、康养体验于一体的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方向。永年区农业科技园区以优质小麦、高效蔬菜、林果种植、水产养殖为特色产业,以优质绿色蔬菜、粮食和林果生产、深加工、冷链物流一体化项目的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方向。

据介绍,邯郸这两个园区将加快完善落实园区总体规划,充分发挥园区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农村科技创新创业基地和农村人才培养基地的作用。(记者赵瑞瑞)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