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邯郸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

2020-09-08 14:44: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和平在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上要求

搞好服务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9月7日,邯郸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分析会。副市长高和平主持。

会上,市工信局通报了邯郸1—7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及规上工业企业新增入统情况;各县(市、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就工业经济运行、重点项目新增入统等情况进行汇报。

高和平指出,抓好工业经济运行和新增入统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为企业搞好服务,为发展助推加力,全力以赴抓好落实,确保完成全年工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他要求,要充分认识为企业服务的重要性,真心实意为企业搞服务,尽心竭力帮企业渡难关,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进一步转变作风,深入一线,想企业之所想,办企业之所需,扎扎实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建好微信群、用好互联网、开好对接会、用好帮扶组、办好联合会等方式,建立健全政府与企业对接沟通机制;着力加大规上工业企业培育力度,切实把培育规上工业企业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不断提高抓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提升推动高质量发展。(记者苑延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