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李伟昊薛鹏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2020-09-09 14:22: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邯郸市李伟昊、薛鹏两名同志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委员、技术负责人、主任技师李伟昊,担任邯郸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专家组副组长、市疾控中心新冠病毒检验检测组和生物安全组组长。在市卫健委党委和市疾控中心党委的领导下,自1月24日以来的日日夜夜,他带领实验团队与时间赛跑,标本检测昼夜不停,共检测各类样本41812份,从第一份阳性标本的检出到邯郸市辖区所有阳性标本的复核,结果复核准确率达到100%,快速精准的检测数据为全市的疫情研判提供了技术支撑。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收费管理办公室主任薛鹏,负责全市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和市场监管日常工作。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主动请缨,协助市物资储备和市场监管组领导会同市工信局紧急协调永年恒永公司复工,第一时间开展生产自救,研究提出打破企业壁垒,由邱县、魏县服装企业代工协助生产防护服。自防疫物资调配与储备工作开展以来,已为市直一线防控单位战斗人员争取调拨发放口罩193.1万只、防护服(防护雨衣)6.99万套、手套45.38万支、消杀用品54.44吨、额温枪613把,确保应急物资调得出、用得上。(记者常生军、佘志娟)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