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抱犊寨回馈河北邯郸市民 免票了

2020-09-09 17:00:35 来源:中原商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诚邀邯郸市民,游赏抱犊寨的奇寨之奇……”9月8日,“2020石家庄抱犊寨风景区推介会”在邯郸市金山宾馆举办。石家庄市鹿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抱犊寨风景区,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及邯郸市近百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了会议,对抱犊寨的风景名胜给予赞赏和好评。

推介会上,石家庄市鹿泉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抱犊寨风景区总经理沈进平介绍,抱犊寨位于河北省石家庄鹿泉区,距邯郸188公里,是一处集历史人文和自然风光为一体的名山古寨,系国家4A级景区。它东临华北平原,西接太行群峰,海拔580米,远望犹如巨佛仰卧,眉目毕肖。其山顶平旷坦夷,草木繁茂,恍如世外桃源。抱犊寨旧名抱犊山,古名萆山,即汉将韩信伐赵之战中,令军卒“人持一旗帜,从间道萆山而望赵军”的地方;亦是张三丰成道涉足之福地,有“天下奇寨”“抱犊福地”之誉。

抱犊寨景区宣传科科长高光凌对景区做了全面推介。推介现场播放了抱犊寨景区的宣传片,抱犊寨寨顶平台之上,建有目前全国最大山顶门坊——南天门、华夏第一龙壁——千龙壁,以及环寨长城、万佛洞、牛郎织女家、金阙宫、天堂街、仙人洞、连心亭、万联苑、鹿隐源等诸多景点,这些景点的一一展现,得到与会嘉宾的阵阵掌声,并给予高度赞许。

邯郸作为抱犊寨景区的主要客源地,景区为回馈邯郸市民,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特别推出对所有邯郸市民免门票的优惠政策,并且设计了抱犊寨—土门关一日游和抱犊寨—土门关—君乐宝工业园区两日游的精品线路。(记者申同庆、田丹丽)

来源:中原商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