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王进江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

2020-09-10 14:27:0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市政协主席王进江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主席李明朝、曹淑霞、汪涛,秘书长张晓中参加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农业和农村委员会负责同志关于双月专题协商议政座谈会和常委会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李明朝、曹淑霞、汪涛围绕进一步提高协商议政成效提出意见建议。

王进江强调,相关各部门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继续完善协商议政活动的顶层设计,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确保两次会议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找准协商活动的切入点、落脚点和发力点,通过开展深入细致的调研座谈,摸清摸透真实情况,查深发现问题症结,认真撰写会议发言,进一步提高发言的质量与水平,真正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用,以切实可行的真知灼见,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继续总结创新协商议政形式,采取扩大参与面,增加发言人数,提高发言质量等措施,使协商议政的视野更加宽阔、活动更加鲜活生动、方式更加灵活,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新时代政协新作为,持续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汇集强大合力。(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