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0-09-10 14:28:0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三次主任会议,常委会主任崔永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秘书长王再鹏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拟定了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和会议召开时间;听取了关于迎接省人大常委会“6+1”联动监督执法检查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审议了拟提交常委会的有关议题。

崔永斌强调,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省人大常委会开展的执法检查工作,各执法检查组要学深学透省人大执法检查动员会会议精神,按照省考核要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字准;要与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和市政府及相关部门主动对接、加强沟通,针对前期查出的问题,进一步督促政府及相关部门积极整改;各执法检查组要继续履行好职责,按照原定分工,继续一抓到底,确保联动监督工作向省和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记者王铮)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