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召开

2020-09-11 15:31: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2020年全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会议召开,对邯郸软件正版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成员,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分管领导,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是实施创新驱动战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举措,对优化营商环境、增强经济竞争力、保障国家信息安全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软件正版化工作的重大政治意义;要明确工作任务,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加大财政投入力度,做好经费保障;要落实责任担当,进一步完善机制,认真做好使用正版软件的宣传、培训工作;要巩固现有成绩,进一步推进软件正版化工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邯郸软件正版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对邯郸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和各县(市、区)负责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记者谢伟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