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交通局召开“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

2020-09-13 14:11:02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各项重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9月12日,市交通局召开冲刺重点工作“百日攻坚”活动动员大会。

会议强调,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维亮提出的做到“三讲”、确保“四稳”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市交通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再鼓干劲,集中攻坚100天,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强力交通运输支撑。

会议安排,从9月12日开始,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集中100天时间,全力冲刺,坚决打赢“六个攻坚战”——基础设施建设攻坚战、精准脱贫攻坚战、大气污染治理攻坚战、行业改革攻坚战、民生建设攻坚战、安全生产攻坚战。为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市交通运输局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建立主要领导上手直抓,领导班子全员参与,各级各部门具体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实行清单台账管理,实施激励机制,强化考核问责,确保各项安排部署落实落地见效。

市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殷社林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冲刺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经过全系统的努力,今年以来交通系统的成绩值得肯定,但同时必须正视问题,保持清醒的头脑,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冲刺重点工作大干100天,全面倒计时、强力往前推、铁腕抓落实,既要保稳定,又要保安全,还要保完成。他要求,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紧紧扭住关系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的关键环节落实落实再落实。要坚定不移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到架构不变、力度不降、人员不少、程序不减。要坚定不移抓好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破解难题,确保完成既定目标。要坚定不移抓好交通运输行业监管,全力维护行业稳定。要坚定不移抓好交通领域大气污染治理。要坚定不移抓好交通运输行业改革。要坚定不移抓好交通民心工程实施。要坚定不移抓好建设质量和安全生产。要坚定不移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规划处、工程管理处、地方道路管理处、经济开发区交通运输局、邱县交通运输局等五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邯报融媒体记者杨溪)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