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决赛暨颁奖举行

2020-09-13 14:24:34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1日,邯郸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企业组决赛暨颁奖活动在邯郸电视台举行。

本届大赛以“新科技·新主体·育新机·开新局”为主题,全市共621家企业和团队报名参赛,创历史新高,参赛项目内容涉及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新能源汽车、节能环保、民用与国防技术融合等领域,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进行比赛。

企业组决赛现场,参赛企业经过激烈角逐,通过项目路演、现场答辩,专家评审打分、公证人员监督,最终河北陆星轮毂制造有限公司的“变牙型防松螺母运用”项目荣获企业组冠军、河北华清光电材料有限公司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OLED材料”项目荣获企业组亚军,赛孚瑞化工邯郸有限公司的“提升新能源锂电池安全和续航力检测试剂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企业组季军,河北优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优固新材’再生医学项目”等7个项目获得企业组二等奖。

比赛结束后,有关领导为企业组和团队组获奖代表和优秀组织单位进行了颁奖。(邯报融媒体记者赵瑞瑞)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