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民盟河北邯郸市委安排部署公益培训活动

2020-09-15 14:58:3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按照民盟中央、民盟省委关于开展“2020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教师培训活动的有关要求,民盟邯郸市委积极安排部署,号召教育界广大盟员踊跃参加这次公益培训活动。据不完全统计,邯郸共有两千余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2008年,民盟中央和新东方联合发起“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公益项目,多年来已有近500多名新东方教师志愿者,对近100个教育欠发达地区的30000名中小学教师,开展了全科教学培训,帮助他们更新教学理念,掌握教学技巧,开阔眼界、拓展思路,间接影响数百万农村中小学生。

受疫情影响,今年“烛光行动——新东方教师社会责任行”培训改为线上进行,杨东平、徐辉、熊丙奇、康健、郑新蓉等5位教育专家通过直播课,与乡村教师共同探讨教育和成长等话题。同时,新东方还准备了系列在线微课,面向全国乡村教师免费开放。(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