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企业风采>>

中国信保亮相服贸会

2020-09-16 14:49:53 来源: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9日,历时6天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服贸会共来自148个国家和地区的2.2万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参会。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服贸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通过视频方式致辞。中国信保宋曙光董事长受邀出席服贸会开幕式暨全球服务贸易峰会。

今年是中国信保连续第七次参加服贸会。参展期间,中国信保在位于国家会议中心户外的金融展厅设置了展位,共向近千家企业推介了产品与服务,展示中国信保的品牌形象。同时,中国信保在“云上服贸会”设置线上展位,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方式参展,进一步扩大了品牌形象和产品服务的宣传力度。期间,中国信保参加了同期举办的“首届中国巴西(里约)云上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推动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开展务实合作,提升了双边贸易合作水平。

9月8日,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主办、中国信保协办的“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走出去’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作为服贸会的品牌项目之一,本届论坛以 “疫情下的国际经济合作”为主题,来自国内外的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高峰论坛。中国信保有关负责人参加高峰论坛并发表演讲,和与会嘉宾共商新时代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国际经济合作。

此外,中国信保还参与了服贸会金融企业交易团相关活动,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各金融机构的合作,努力搭建多双边融资保险平台,为中国企业“走出去”经贸合作引入更多的金融资源,提升金融服务水平。

本届服贸会,中国信保报送的《中国信保助推金融服务贸易不断升级》案例荣获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奖。奖项的获得,充分肯定了中国信保在金融服务贸易领域的发展成就,进一步彰显了政策性出口信用保险的独特作用。

中国信保荣获服贸会服务示范案例奖

据了解,今年1-7月,中国信保加大特殊情形下出口信用保险对服务贸易的支持力度,深化“政银保”合作,扩大出口信用保险覆盖面,承保服务贸易金额达到14.7亿美元,向服务贸易企业支付赔款近31万美元,积极助力打造“中国服务”国家品牌,支持我国高水平开放。


来源: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