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活动举办

2020-09-16 15:08: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高群众在灾难、事故、急症、意外伤害发生的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的自救互救能力,9月10日至9月12日,市红十字会组织开展了“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项目”活动。活动期间,市红十字会分别在永和学校、丛台区实验小学、农林二社区和朝阳社区,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培训。

市红十字会此次开展的活动,主要对群众进行心肺复苏、创伤救护、逃生避险、危重急症和意外伤害处理等知识与技能的培训,旨在提高群众的应急自救互救能力,减少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引起的人身伤亡。

此次活动市红十字会以学校安全教育为切入点,利用“小手拉大手,健康一起走”的概念,探索“学校+社区”的救护培训模式,进一步扩大试点范围,让更多的学校和社区参与进来,共同推动群众性救护知识技能全民普及。(记者佘志娟)

来源: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