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赵苑公园新增健身广场

2020-09-16 15:12: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赵苑公园是邯郸城区内最大的公园、城市的标志性窗口,今年以来,根据“三创四建”活动部署,市城管执法局园林局赵苑公园管理处持续推进园区环境改造及科学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园区的生态环境与自然景观都得到了提升,客流量更是逐步增加。

为更好地打造友好型、服务型精品公园,进一步完善园区功能,满足市民游客对运动健身的需求,近日,该局积极对接体育局,联合在西门附近新增一处占地约1600平方米的健身广场,该健身广场设有新一代健身器材20套,既有老幼皆宜的柔韧型健身器材,又有年轻人喜爱的力量型健身器材,自建成以后便备受周边市民青睐,大大满足了游客的需求,成为了市民群众晨练休闲的好去处。同时,该局还以便民服务为出发点,在该广场内配置了衣帽架、坐凳、垃圾箱等服务设施,为市民群众健身娱乐提供更用心、更优质的服务。(张健)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