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机场新航站楼迎来首批旅客

2020-09-17 14:39: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6日是邯郸机场新航站楼试运行的第一天。上午8时30分,一架从成都飞来的GJ8907次航班停靠在新航站楼6号廊桥机位,146名旅客体验了邯郸机场新航站楼的进港流程。

据统计,邯郸机场新航站楼启用首日,进出港航班达到24班,累计进出港旅客约3500人次。

邯郸机场相关负责人介绍,邯郸机场新航站楼将于9月22日正式启用。新航站楼面积近20000平方米,配置5部登机廊桥,终端可满足年300万人次的旅客吞吐量需求,航站楼服务等级为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规定的C类标准。同时,新航站楼还配套建有18000平方米的停车场,共设置420个停车泊位和机场巴士、公交、出租汽车待客区,以实现旅客综合出行的无缝换乘。(记者杨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