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开始收缴今冬取暖费

2020-09-18 09:36: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日报记者 乔宾娟)近日,记者从中电洲际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悉,自9月16日该公司开始收取2020-2021年度采暖期取暖费。

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市民可通过中国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交通银行、工商银行、河北银行、邢台银行、邯郸银行、光大银行、邮政储蓄银行、河北农商银行,美食林超市及便利店、阳光集团所有门店(不含超市加盟便利店),微信或支付宝平台生活缴费、中电洲际微信服务号平台供热缴费。

另悉,随着供暖季临近,中电洲际目前已陆续开展充水试压工作。充水试压主要是由供热站把水加压,通过供热管道流通至居民家中暖气片(散热器),来检测居民家中及小区的供热管道是否有漏水现象。此工作也是公司最重要的一项供热准备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