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科教文卫>>

河北卫视《成语天下》第二季开播在即

2020-09-18 14:4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陈建中)从邯郸市社科联获悉,日前在邯郸国际会展中心录制的《成语天下》第二季,将于9月19日起在河北卫视每周六21:20播出,为全国电视观众呈献精美绝伦的成语文化大餐。

 据了解,《成语天下》是由邯郸市人民政府、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北广播电视台、邯郸市社科联和成语小镇(邯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优秀上星电视季播文化栏目。在第一季获得全国电视创新创优节目大奖基础上,第二季又进行了全新的改版,赛制上更加精彩激烈,内容上更加生动活泼,使广大电视观众能够在欢笑中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

 作为邯郸的文化名片,《成语天下》第二季为邯郸量身定做的代表邯郸文化的文创产品“赵鼓咚咚”和“邯郸门”贯穿节目始终,由小品演员生动诠释的负荆请罪、邯郸学步等耳熟能详的源自邯郸成语更接地气,以及来自邯郸的两名选手在比赛时展现出的舍我其谁的霸气,将再次擦亮“中国成语典故之都”这块金字招牌。

 此外,由邯郸市社科联、成语小镇(邯郸)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研发的成语文化推广和成语文创产品销售平台——“成语在线”也将与《成语天下》同时上线,实现上星频道与互联网传播同频共振,成语文化推广和成语文创产品销售相得益彰,近一步扩大《成语天下》节目的影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