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0-09-18 15:57:20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崔永斌主持并讲话。班子成员李永科、李文海、李书生、陈希斌、李增良、王再鹏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华梅,各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王东峰书记在河北省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王东峰书记在省纪委九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传达了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在9月13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

崔永斌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注重改进学习方法,坚持学以致用,结合人大的各项工作,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知行合一。崔永斌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以理论学习的新提升,推动工作的新发展。(记者赵正杰)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