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领导活动>>

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2020-09-21 10:29:4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上午,市委书记、市长张维亮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市政府领导武金良、高建强、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马占山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永科、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省第十一督查组有关领导和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克服疫情灾情影响确保如期全面脱贫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消费扶贫月启动暨消费扶贫行动推进会主要精神,研究审议了《邯郸市扶贫资产资本产权归属标准(试行)》。会议指出,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目前到了最后冲刺的关键阶段。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以过硬作风和扎实举措,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开展好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评估,科学制定应对举措,全面提高脱贫质量。要精心精细实施好消费扶贫行动,带动更多农民群众致富增收。要继续抓好“两不愁三保障”、产业就业扶贫、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帮扶等扶贫政策落实,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加强扶贫资产资本经营管理,依法依规、严格监管,实现保值增值,推动扶贫开发可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证照分离”改革全覆盖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开展“证照分离”改革,是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方案》要求,完善实施细则,履行监管责任,确保各项任务落实落细、取得扎实成效,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

会议研究审议了《邯郸市深化消防执法改革实施方案》。会议指出,深化消防执法改革,是推进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抓好《方案》各项任务落实,市消防救援支队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各相关部门要明确定位、履职尽责、各负其责,推动消防执法理念、制度、作风全方位深层次变革,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要加强各级消防救援队伍建设,始终保持稳定性和战斗力,确保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为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苗志磊、赵正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