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头条新闻>>

2020年河北邯郸市知名文化企业推选认定结果发布

2020-09-21 10:53:19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8日,“璀璨星光、文化邯郸”——2020年邯郸市知名文化企业推选认定结果正式发布。涉县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武安市东太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冀南磁州窑艺术研发有限公司、馆陶县黑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集美彩色印刷有限公司、邯郸市工人剧院等20家文化企业被推选认定为2020年邯郸市知名文化企业。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指导,邯郸广播电视台主办,旨在宣传展示近年来邯郸文化产业良好的发展态势,营造“三创四建”活动浓厚氛围,带动并培育一批科技水平高、文化含量浓、销售收入高的知名文化企业,以提高邯郸文化产业核心竞争力,推动文化产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文化产业的力量。

此次推选认定的20家知名文化企业涉及陶瓷制造业、文化旅游业、影视艺术业、创意服务业等多个门类,彰显了邯郸文化产业发展的良好势头。

20家知名文化企业均在文化产业领域深耕多年,富有文化情怀,紧跟时代脉搏,善于经营管理,在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中发挥着领军作用。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邯郸广播电视台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发布仪式,并为知名文化企业颁发了奖杯和证书。(记者陈国、杨钟悦)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