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省委宣传部督导组考核邯郸软件正版化

2020-09-21 11:28:3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上午,省委宣传部督导组到邯郸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落实软件正版化工作相关制度和管理使用情况进行了考核检查。

此次考核内容分为书面考核和上机检查。主要查阅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包括软件正版化工作机构和职责落实情况、软件正版化工作年度计划和总结、软件正版化经费年度预算安排、软件采购及相关档案资料、软件正版化工作台账、软件正版化相关制度、日常督导检查和年度考评工作,软件正版化会议、培训、宣传及其他相关工作等方面资料。

督导组听取了机关软件正版化工作情况汇报,并对照《河北省政府机关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考核标准》逐条逐项进行考核评分。省推进使用正版软件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李冬群处长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软件正版化管理使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和整改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志刚)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