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组织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

2020-09-22 10:15:35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邯郸市市场监管局获悉,9月17日,该局印发《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交叉互查的通知》,决定自9月21日起至25日,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交叉互查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场监管局协调抽调20个县(市、区)执法人员组成20个专项互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随机抽查和现场检查等形式,开展县(市、区)之间的交叉互查。听取百日行动工作进展汇报,查阅安排部署、监管档案(量化分级评定、风险等级评定、监督检查记录等)、隐患排查台帐、食品安全培训记录、违法处置等相关资料,并现场检查5所学校幼儿园食堂,其中:1所高中食堂、1所幼儿园食堂,随机抽取3家学校食堂,重点检查学校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食品安全公示栏和量化分级公示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食品留样制度、进货查验登记台帐、食品库房管理、餐饮具清洗消毒和环境卫生等情况。

行动中,执法人员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律通报给当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依规进行处理。通过交叉互查活动,进一步排查整治食品安全隐患,彻底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促进各县(市、区)之间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监督,取长补短,确保校园食品安全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取得实效。(邯报融媒体记者温洁)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