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妇幼保健院周红瀛获评全国白求恩式好医生

2020-09-22 14:31:37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在全国第四届“白求恩式好医生”大型公益活动评选中,邯郸市妇幼保健院周红瀛荣获“白求恩式好医生”称号,成为邯郸唯一获此称号的医务工作者。此前,在第一、二、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评选中,该院顾秀玲、陈慧英、安文茜先后荣获全国“白求恩式好医生”称号或提名奖。

周红瀛是市妇幼保健院感染性疾病科、呼吸二科主任。从医35年来,她一直坚守在儿科临床,坚持以患儿为中心、以患儿家长满意为标准、以提高患儿治愈率为目标,精研医术、真诚待患。她凭借着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用精湛的医术筑起儿童的生命防线,用真诚的爱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诠释了一名儿科医生救死扶伤、全心全意为患儿服务的天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她作为应急救治专家组组长,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踊跃参与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彰显白衣天使的使命与职责。她曾先后获得河北省白求恩式医药卫生工作者、邯郸市医德标兵、邯郸市好医生、邯郸市优秀医师、最美妇幼人等荣誉称号。(记者张君)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