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要闻>>

河北邯郸召开健康企业现场观摩推进会

2020-09-23 10:54:0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2日,邯郸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武安工业区召开健康企业现场观摩推进会。省卫健委职业健康处、市卫健委、武安市委、武安市卫健局等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全市各县(区)卫健局主管人员参会。

观摩团一行先后参观了新兴铸管展览馆和轧钢部生产车间,对作业职工劳保穿戴情况、安全标准规范作业进行了检查指导,对职业健康小屋相关宣传材料、急救药品、器械设施进行了参观调研。同时对职

工休息设施以及新兴铸管职业卫生管理档案和部分职工个人监护档案进行了检查。

省卫健委、市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对新兴铸管健康企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健康企业建设是一项长期而持久的工作,希望借助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更新理念,强化管理,不断完善健康企业建设。希望新兴铸管要持续预防、控制和消除职业病危害,保护劳动者健康以及相关权利,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记者张卫东)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