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市直动态>>

河北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深入开展教育整顿

2020-09-23 11:23: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在防 控大队党员活动室指导党建工作。 田志远摄

按照邯郸市公安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的统一部署,9月19日下午,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到教育整顿联系点卡口防控大队调研,推进联系点教育整顿活动深入开展。

在卡口防控大队教育整顿活动座谈会上,李怀听取了防控大队党支部书记、大队长常爱民的工作汇报,对防控大队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讲评,提出要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工作力度要持续加大;时刻保持高压态势,推进教育整顿要严之再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整治效果。

李怀说,教育整改工作要“严”,对存在问题,要扭住不放、抓住不松,整改不到位绝不松手。岗位监管工作要“严”,要结合自身担负的职责任务,积极主动回应群众关切,加强整改、加强管理、加强监管。要切实加强活动的组织领导,完成教育整顿工作任务,提升队伍的战斗力。

支队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文成,支队办公室主任李钊,支队政治处及教育整顿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王莉、苗文金)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