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闻>>邯郸经济新闻>>

【河北县域特色产业云媒体行】河北永年:延伸标准件产业链 走出转型升级新路径

2020-09-23 21:1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23日讯(王腾飞)如果说今日走访的河北同发集团铭豪公司和大和实业有限公司的创新案例是永年标准件产业内部为了更好地保住市场主体的有益探索,那么河北国智机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引进,则完成了永年标准件整个产业链条闭环,填补了河北省高端冷锻机的生产空白。

郭子豪摄

郭子豪摄

郭子豪摄

“我们现在主要生产用于制造标准件的机器,目前一期主攻冷镦机,型号有30多种。”河北国智机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张华芳介绍,“相比于南方同类产品生产企业,我们的优势在于能够更加快捷高效地服务本地企业,大大降低了企业购买设备的运输成本和维护成本。此外,我们还改变了传统的产品销售模式,从卖产品延伸到卖服务,为购买冷镦机但厂房、资金等条件受限的企业提供全面的配套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